關於前一陣子外星人鬧得沸沸揚揚事件
就是【霍金】發表聲明地球以外是有外星人的存在
加上未來科技越來越發達穿越時空也不在是夢想~
不過我就先來說說我對於外星人的概念看法吧

其實我聽到這個消息時超級開心的 ^^
因為小的時後就對外星人、飛碟等這種未知物非常地感興趣
每當小學下課回家時
我阿公總會騎著老舊的鐵馬載我回家
坐在後座的我
總會抬起小小的脖子看著藍藍的天空
心裡想著「飛碟、飛碟快點出來~」
晚上甚至還會期盼著飛碟快快降落在我家呢~
然後在跟外星人成為好朋友 ^^"
小朋友想法都會比較天真一點啦 >0<

至於外星人會以怎樣的體態呈現在我們面前呢
說真得還真是不知道
不過至少可以想像他們不會跟我們一模一樣有眼、有手、有腳、有頭髮...
因為每個生命體所存在的環境不一樣
為了適應環境會進化成可生存的樣子
所以也許會是一些細菌、空氣或者石頭等等的生存形態
甚至小到我們人類看不到
或者大到我們無法想像的地步
說不定愛因斯坦的蟲洞理論說當中
在蟲洞的外面又有另一個世界
另外的世界還會有另外一個世界...
因為以目前的科技人類是沒有辦法真正到達宇宙邊際
所以當中還是存在著很多不確定性因子的

或者外星人就是我們目前所知的大頭、大眼、小身吧!
其實覺得這種外星人是有點恐怖的~~
更不用說真得某一天看到真身的時後~
不會被嚇死才怪!
怪不得霍金老先生提醒大家別去找他們
另一方面怕他們的科技遠遠超過我們可以想像的地步
到時後再來製造一件征服地球的戲碼

那麼我們就會變得非常地命苦...(不知道會不會被解剖...)

還有,為什麼在地球以外不可能有外星人?
在地球上都有一種叫做人類的智慧型動物了
加上宇宙又是如此地浩大
所以在地球以外存在著生命體的可能性是一點也不用懷疑的

好啦~ 最後的我,再來自私一下下
還是好想看到外星人喔 ~~"


其他

【圖片出處:外星人圖集】這邊還有更多外星人圖像喲 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tmnxb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